close

梁山泊正式告一段落

這不是結束,而是再次起飛的時刻。

-----------------------------------------------------------

兩個月以來,

最要感謝的就是joanne始終相信我

所以放手讓我去做去跌倒,再不厭其煩的與我討論分享

不論談案或是待人處事上,真的都讓我學了不少!! 

經過梁山泊讓我知道

1.客戶說的不永遠是對的,堅信自己的專業並相信自己對他是有幫助的。

2.要有撐下去的意志力

3.互助很重要,上下一條心

還有

對任何事感動之餘,更要將它記錄下來  

這將會代表我曾經走過  而且不會忘記你經歷過並感受過些什麼

最後,工讀生們的拼勁真的不容小覷,謝謝你們讓我成長!!

 

九月,

男生暫時會留在台中處理後續收款

相信關鍵字會是另外一個挑戰。

以前都是約件其他人跑,現在開始有機會自己接觸

開始想怎麼談,怎麼講客戶才會接受才會買單

事前想好策略方向去執行,然後開始嘗試各種方法,一定可以找到最適合的

1.增加產品知識

2.靈活運用產品知識,並且舉一反三

要一步一步擊破,並且CLOSE!!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