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簽約:512,000
組收款:290,000

每到了月底打網誌時間, 都會覺得時間過得非常快

這個月或許沒達標, 但如我上個月網誌講的,如下:

五月=好好養兵,好好儲存彼此養分的日子。

冠冠小恩大衛小捷, 或許成長速度不如大家想的這麼快

但我想經過五月的潛伏期, 我們認清彼此優缺, 知道彼此該如何進行互補  這絕對會讓我們在六月的時候一起跳高!!

 

四月整組簽了53w, 大部份業績都落在我身上

五月整組簽了51w, 小恩佔了16w, 相信只要小恩簽約還有客戶經驗值累積起來, 絕對會很不一樣!!

大衛小捷, 簽件未達目標, 但數量穩定產出。保持目前的節奏 針對質及close力道加強要求調整 一定會起來

另外,兩人在六月負責說明會, 並且挑選出席客戶進行談案教學判斷, 最後當場自己進行close

這樣的方式不但能夠讓他們自行看清楚自己客戶狀況, 約件簽約判斷點確認, 並更融入我們整組的目標.

我們是一體的  TRUST信任為我們的基礎,我相信  我們絕對會進入正循環。

 

五月

深度了解自我優點   深刻體認自我缺失

每個人都是一體兩面,只要不斷去思考問題的根本源頭

ex. 人來了簽不了約的原因是什麼?簽單簽不高為什麼?約不到件為什麼?

     為什麼主管一堆要求?覺得工作很煩又為什麼?為什麼別人約的到?

我想不管在哪個位置,大家都會遇到這些問題。

若自己處理不了想不到原因,

找朋友找同事找主管,一起討論並且解決他  

而不是放任他  這樣才能夠督促自己不斷地往前, 因為我們都想變成更好的人 也想要過更好的生活。

當然偶爾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煩惱的事情

but this is your job, make yourself responsible for your own life 

這是我們在人生中會不斷遇到的課題  希望我們持續的互助扶持, for your better life

------------------------------------------------------------------------------------------------

月中

這次講師回訓 上了消費者心理學

不論分析客戶, 或者應用在帶人  我覺得都非常適用

但更重要的是, 該如何把握住你的客戶, 讓他變成臥室朋友(你賣什麼就買什麼的那種)

這些都是需要累積的。

上完課,除了知道每個人都會有十種性格, 然後瞭解面對不同性格時知道該如何應對

更值得我慶幸的是,

開心自己在二十幾歲的年紀  能夠見過這麼多老闆, 還有各家公司擁有許多人生經驗的主管

在談案中偷筆記他們的人生經驗邏輯,更值得開心的事  能讓他們信任你給予你簽約機會及信任

與這些老闆們加以培養  這將會是你一輩子的資產!! 

想想 這些不就是當初跟老大面試時,他問我為什麼想當業務的原因嗎?

因為他說很少看到一個剛畢業的女生這麼想當業務

那時我天真傻傻並笑著回答他:因為能夠見到各式各樣不同的人 

(覺得那時候講這句話應該蠻蠢的,雖然我不曉得他那時聽到這句話的感覺 哈哈)

但到現在  我依舊笑著面對每個挑戰  並且想辦法做好他。

一直以來  我都是用一樣的態度在面對挑戰,我一直都沒忘

(莫忘初衷)

------------------------------------------------------------------------------------------------

在五月最後一個禮拜

謝謝羚羊的幫助, 讓我有幸與他處理一間大案子

我的邏輯跟著他一起跳耀,因為這樣發現自己要成長的地方還好多好多

讓我的眼界往上翻了好幾倍,

但我想今後要習慣這眼界,因為這樣很多事情都會變得簡單自然

用跳級的眼界來看現在的事情

會發現,這些都是芝麻蒜皮的小事 we can handle it

這個月  很充實!! 相信下個月的我們都會更好 

 ------------------------------------------------------------------------------------------------

最後想跟大家分享一篇文章

http://www.smartm.com.tw/article/31313532cea3

每個人都會經歷這文章寫的狀況, 有一段話我覺得寫得非常好:

『你要的事,自然會向你靠近,只要你持續付出,必然能看到那些曾期盼過的美好

   關鍵在於,你能夠為了你的目標與理想,堅持奮鬥到什麼時候

   再經歷一次又一次的挫折跟失敗之後,你是不是能理解這些事情才剛開始,而非結束的終點。

   可以的話,歡迎你加入我們,歡迎你進入這所位大人們嘴巴裡常常在講的:現實世界 real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