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

這兩個月的單  

流程, 客戶, 不確定因素都多

有些合約在等流程, 等補助, 重新提報新任總監

開始想到底問題出在哪, 總是有辦法攻破他

 

然後默默的發現

自從上次跟羚羊討論完神秘老闆們的想法後

發現自己談案模式已經開始改變, 不再只是注重在產品面。就是廣告廣告還是廣告...

反而從客戶的角度去思考它真正需要的業績, 聲量, 生存之道甚至於他真正需要我們的原因

然後發現,接受度變高了,提出去的金額好像默默也增加了。

當然還是會遇到需要呈報的

但就大家常說的

搞定窗口等於搞定老闆  

跨出第一步等於成功的一大步

當然這過程中, 還是會遇到很多困難

沒收款等於沒業績, 沒業績就沒有實質1000萬的幫助。

所以我想

除了堅定的信念外,更重要的是  不斷地繼續開發談案  

並且一次又一次的從中得到更多資訊切點去攻破

並記錄下來分享出去, 避免同樣狀況發生

然後, 心中SOP默默的產生

清楚知道怎樣的狀況該搬出什麼樣的武器 

若之後能夠文字書面化, 或許對新人也會有很多幫助吧。

-----------------------------------------------------------------

最近發現

在小捷茄子甚至其他人問我問題時,

很常不自覺地講出以前羚羊柏森對我耳提面命的那些道理

很常不自覺的腦中浮現他們的理念, 想法, 邏輯

或許運用的還沒有他們好

現在的我,如小嬰兒的成長後期

準備超越模仿階段

>自我突破 (走出爸媽的保護  脫離原本那舒適的小圈圈)

開始走出屬於自己的路

一步一步在夥伴的支持下, 堅定的跨出每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