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約到件了

我知道是對方人很好我仍須努力,但我還是很開心啊!!!!!!!

我會一步一步慢慢培養客人然後回收回收回收 釣大魚。

話術要再加強,再多更多配套方案。

每個產業都有不同的方法去推,但別忘了要以客戶為出發點, 有些客人真的很好跟我聊很多。

謝謝羚羊今天跟我分享下午茶還有食品這塊,還有哪些更深入的話題可以講

還有PChome跟樂天這塊有什麼差別, 為什麼要選擇這網站當作開發戰場

我才發現每件小事後面原來都有關聯, 緊緊牽連在一起。這就是思維的不同

不管,明天繼續努力就是了!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