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進公司一個月了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學到了很多,真的很謝謝大家都很有耐心的教我還有不吝嗇的分享給我
我知道在應對進退還有網路專業知識這塊真的還有好大的進步空間,但我會努力變得更好!
 
很開心在月底的時候羚羊柏森給了我跟訪的機會,
讓我更了解整個案件流程及你想變成什麼樣的業務
賺錢儘管重要,但從心開始的為客戶著想,我相信他們是感受的到的。
真的出去之後才發現跟在辦公室打電話有很大的差別,也更知道自己缺什麼又該朝著哪邊前進
who you wanna be
 
最後,新的月份
調整自己講話的速度及豐富電話內容 要更像朋友的跟他們聊天
加強自己的應用策略面,多練習多想切入點 
真的希望能加快進步速度為大家分憂解擾
還有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真的很棒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