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短短的  卻充滿各式各樣的活動!!

謝謝老大對於年度會議的用心,大家真的玩得很盡興

喜歡大家像家人一樣互相相挺,一起讓彼此更好

 

但對於業績自己是需要檢討, 沒做到該做的義務及沒收到款

還有沒準備足夠的機會單來應付突發狀況

自己總結了一下, 計畫不夠周全 沒有隨時清算業績還有積極度跟警覺度不夠高

沒理由  年後要更努力。

沒能幫上柏森的忙我很抱歉, 二月會調整腳步我們一起努力

-----------------------------------------------------------------------------------------------

2014,

小組制, 講師比賽,清楚自己接下來會面臨的挑戰。

 

分小組後一定會有需要修正的地方, 但我相信我們依舊能夠迎刃而解

與柏森、Michael一組,會吸取你們的柔軟並且一起努力向前!!

還有透過講師比賽可以看到更多不同的人, 不同的做事方法,學習別人的經驗強大自己。

我知道對很多事對客戶我都會不小心很慌張, 如果能夠沉著應對我相信很多結果現在都會變得不一樣。

希望自己,

能夠用更成熟的態度去面對更多事並且學著將思維放慢  用另一個角度思考, 就不會這麼慌張了

期許自己能夠越來越穩定  不疾不徐的迎接任何挑戰

cheer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