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問人生

雖然真的很多事要處理也很忙

但慢慢抓到自己的節奏後發現蠻充實的。

雖然要做的事很多, 很多事都堆疊在一起, 但我發現我更能有效利用僅有的時間, 處理事情的速度也變更快了

 

第一季默默的就要結束了, 覺得日子每天都過得非常快!

從接手帳戶>熟悉流程>手忙腳亂>慢慢找出做事的tempo

 

從對應某客戶的過程中, 更了解各老闆在意的成本,還有利潤持平這件事

當然第一部站穩後, 第二步要想辦法帶來更大化的效益, 這部分就不是一直跟他談廣告調整能做到的

而是從頁面分析/分類分析/客群分析/創造第二支明星商品...etc

較屬於全面性的規劃。

由此經驗在複製到其他產業,各產業作法固然不同   但若能由此思維去分析各客戶   

我想一定能找出不同產業的成功模式!

 

另外月底上了AM進階課程, 談得是更深層的帳戶操作

廣告操作不外乎就是個循環:

廣大受眾>精準受眾,然後不斷的巡迴。 

當中透過文案測試/再行銷/SRT/OCPC,其實每一個步驟都有測試期  急不得!

透過每一階段的優惠操作, 協助客戶找到更多的新客&針對舊客

在操作的過程中釐清每一項功能對該客戶的優缺,在後續操作及建議上可以有明確的方向。

另外, 

透過Y內部&各經銷商案例分享, 大家在分析客戶上都很有自己的一套。

比較印象深刻的是, 某經銷商AM在上線前就參與了選品的動作

AE簽單回來, AM參與選品討論, 藉由過去的操作經驗給予適當的選品分析

如此互助的作法, 更能加強客戶廣告上線後的成功機率, 也更能加深與客戶間緊密的信任度!

現在大多接台北業務的單,

好在是業務出身哈哈,  我想與台北業務們還是有個默契在,簽完約上線前我們藉口抽空討論案件

也能透過此機會加強我與客戶間的緊密度, 藉由此討論方式讓他們對於客戶操作有更深的印象

也讓他們在談案中有更多操作經驗&成功案例與客戶分享,彼此一起努力一起快速運轉。

團隊合作的力量是很可怕的haha

 

最後

感謝台北同事的支持鼓勵&幫忙,雖然這件事已經講很多次, 但我真心感謝各位啦!

雖然我很常很忙很煩的時候我就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理大家哈哈哈

但感謝你們忍受我的脾氣差。

 

啊!感謝有人在我煩悶時分享的這段話

年輕時的自己一定會遇到很多困難  一定也會經歷很在乎別人想法的階段

但定義我們自己的永遠不是別人的看法  而是我們自己的行為

所以, 清楚自己的目標,知道自己走在自己設立的道路上  就沒有什麼好怕的了!

繼續迎接四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