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

客戶重新分配過  手中突然多了許多客戶  續約聯繫調整加上921專案

是得重新抓一下工作的腳步  快速找到做事的速度, 快速執行完成。

雖然滿滿的事情  

從早盯著電腦到晚  事情忙不完

但當在下班的那一刻  今日事情完滿的處理完成時  心中還是會莫名的開心

我想這就是工作中的小確幸吧 哈。

 

八月

上了幾堂google課程

印象最深刻的是最後一堂“成效特訓班”

課堂中,老師分享許多操作/分析小技巧,甚至帶入許多他在不同產業上的經歷

只能說,非常震撼。

一個好的行銷者,

除了公司本身媒體熟悉外  更需瞭解各大媒體間的差異  這樣才能夠在最佳時機給予最佳建議

上完課覺得自己的知識冰山一角 (不知道連一角都有沒有 哈) 變成佼佼者還有十里路得爬

我想,網路世代我們能做的,就是不斷的學習並與同儕切磋討論  才會一起變得更好摟:)

 

八月

AM結案力

一小內小組快速做出簡報並上台報告,很巧的是我的客戶  報告者是我!(哈)

但,很感激大家的互相幫助  才能夠在短短一小快速做出並上台完成簡報

一小時非常緊繃,

但是能藉此看看各家在一小段時間內做出的內容及上台呈現的樣子

說真的,風格都非常不同  也從中偷學了幾招

結案,能夠很複雜  也很夠很簡單。

我想,結案更重要的是

你這個操作者當中給的建議    如何引導客戶做帳戶,並達成你要的結果    這也真的是一門學問

 

好拉,八月要結束了

祈禱九月的到來,一切順心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