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忙奔波的十月

雖然奔波,但值得慶幸的是  

只要認真地朝著目標走不要有太多顧忌  也千萬不要放棄,因為努力朝著目標前進  路總是會有走完的一天。

 

就如同月中跟朋友參加了第一次的路跑

記得參加時是朋友半推半就,抱著好玩的心態

一開始還很認真的去夜跑,但中間實在給了自己太多偷懶的藉口

下班累/生理期/不想跑......blabla

想當然爾我在正式路跑前,沒有一次跑完11k  哈哈哈

回花蓮參加路跑的那天,還一直希望下大雨  還跟朋友說好隔天大雨我們就不跑!!

但天不從人願,隔天出大太陽。

只是到了現場還是很不甘願,要不是朋友的鼓勵  說都來了就下去跑,別讓自己後悔,而且還說我跑完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所以儘管我沒有收到跑步的晶片卡無法紀錄跑步時間,我還是下場了

終究終究,我真的跑完11k了

中間真的多次想要放棄,但我沒有一次回頭  

儘管再累,我還是不斷的往前跑  向著終點跑

想放棄時,腦中一直閃過朋友一開始的鼓勵:只要努力往前跑  終會有跑完的一天!而且一定會很有成就感

所以,倒數1km 倒數500m  倒數300m  倒數200m  倒數100m,Finish!!! 成就達成

感受最深的就是,

不管中間遇到多大的困難  千萬別放棄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你的潛力有多無限,還有你的堅持能為你帶來多少甜美的果實。

我想,這11k路跑,是我送給自己2016最好的禮物了。

就如同忙碌的十月,每週親訪客戶,983/續約/加碼,討論廣告

好處是可以見到從未見過面的客戶

反之,也會壓縮不少時間

相對的,就得加快自己的工作腳步  在上班時間處理完所有的事物

我想,工作/人生就跟跑步一樣

向著你的目標跑,總有完成的一天。

而且你最後只會享受美好的果實  中間路途發生的事情,只會變成成長的養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